赫兹

围脖是:物理学中的那个赫兹
这里一些文被瓶了,围脖上能看

虽然是不定时更新但是每天都在认真学习怎样产粮
什么时候才能小有名气呢。

置顶的自我介绍

米娜桑,我是赫兹嘿嘿,也可以叫我菊啥的。


主搞all日/日帝 但目前粹和日的cp我主要是粹日粹


因为是住宿生,所以周五或是周六才割点腿肉,不过最近没什么灵感,大家可以私信或者评论跟我说一些hentai的小点子嘿嘿


鄙人虽然有一个日受群但最近已经没人说话了,未来某一天可能会重开一个新群,如果有人想加群的话也可以跟我说,里面有一些外网的粮可以填一下肚子。


有人想扩列的话也可以跟我说,随时欢迎大家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